很多人一定很好奇,常常聽身邊的人說自己有靈異體質,撞鬼的經驗分享或是看到鬼看到神明之類的

那到底靈異體質是怎麼來的,其實我沒甚麼正確答案但能先分成大兩類:先天的和後天的

1.先天的

一出生就擁有接觸靈體與感應或是溝通的能力,這種人小時候都活得比較辛苦

小時候因為真假分不清,跟人講話還是跟靈體講話只有旁人知道(會以為他有問題),長大後就換這種人去嚇那些

看不到靈體的人......有些就見義勇為隨機幫助有困難的人,有些就近到宮廟幫人解問題賺點小錢,有些則跑單幫

接案子以賺錢為主(會學一些風水),通常先天的都會主動幫助別人的啦!!因為聽說收錢的話有聽說會折壽又是人說的哈哈!!

(其他狗屁拉遭人訂的規矩我這邊就不說了!因為會和宗教扯上關係)

2.後天的

就是一個時機可能是撞車.撞到頭之類的,或是瀕死經驗的人,醒來後就多了這個能力,會通靈解決問題

但也有人說這是高等靈魂住進來把原本的靈魂趕走,你信嗎???

也有人是到了40-50歲或是60-70歲後忽然間睡一覺起來就擁有能力,但這種的比較多是裝出來的(但真的也是有啦)

通常都是有在修行打坐的,忌妒別人都能看到,而覺得自己也在沒有比別人修的少,但這能力就是不找上他,就會借一個機會忽然間有這能力

然後會說他是作夢夢到誰誰賜他這個能力要來幫助眾生,然後宮廟的人都信了!

或是看多起乩及問世的流程後自己妄想也能有這能力而裝出來的能力,這種的就成為神棍!!((喜歡裝神弄鬼騙財騙色))

我比較相信是沒有宗教立場,但他就是睡一覺做個奇怪的夢後就擁有此能力,這種人會隨機幫忙他眼前所看到的,主動去幫助需要幫忙的人喔!!

也忽然間變的雞婆起來,這種人通常也不會和別人說他有這種能力,因為怕別人笑他,他們也會試著與靈相處,甚至是高智慧靈(就是那些神或天使之類的)

 

那你又不是天生就有靈異體質或是後天撞了好幾次車禍都沒有靈異體質,想假裝有靈異體質但演技不好怎麼辦,以下兩個方式你自己看看有沒有

宮廟間流傳一種判定你有靈異體質的手掌掌紋,稱:佛眼

佛眼掌紋線條交會呈現出一個三角形:

1.可在左手或右手手掌掌中心點看到三角形(一定要明顯可分辨)那就是佛眼就是有靈異體質的人

2.左右手拇指中間橫節的掌紋有簍空的現象或是接近三角形也是帶有靈異體質的人(也是佛眼)

有的話也不要太高興,因為你會說我都有ㄟ!我甚麼都看不到啊!沒有靈感.......對!沒錯你都不會有靈感

一輩子都不會有,你放心!這就好像派別一樣有佛眼的人也能說是比較適合修行的人,也能說你比較心浮氣燥沒有耐心需要自我修練

來達到心靜才會對健康好

因為你需要的是修行,應該說這樣的人比較適合自我修行能比一般人更有機會快達到一定的進界

我可沒教你一定要入甚麼教喔!自己冥想也是一種修行,別輕易的入教

 

那還有一種是比較有邏輯的連結來判斷,在老高Youber有提到過的自我檢測的方法

問1:請你回想一下你昨天晚上睡覺的姿勢(請閉上眼睛開始)

給自己10秒的時間確認一下!!

問2:請問你剛剛回想你自己的睡姿是出現圖像畫面的睡姿?還是甚麼都沒有只記得昨天是正躺或側躺?

 

你是畫面還是沒畫面呢???.................................我們來解答吧!

 

 

我以我自己測的例子來說好了

問1:我睡著的樣子是向左側躺

問2:我回想時是出現我向左側躺的畫面

 

 

解答:看到畫面的就是有靈異體質

證明:因為人只有在看到鏡子及反射的物品才能看到自己,為什麼能看到自己睡著的畫面

表示你的靈魂出來過,看過自己肉身的睡姿所以才有這個影像存入腦中,你的腦中才有這個畫面

當然如果你只記得睡姿但沒有畫面就表示你沒有靈異體質......

你覺得這邏輯有通嗎??......好像也有道理只是沒法用科學證明你的靈魂有給你這樣的記憶!!

 

說自己了解的不多但好像也說了不少..............................哈哈!

但是這些都不會是從宗教的立場出發,宗教太多人訂的規矩

如果你有靈異體質你比較想看到是低階的鬼魂還是高階的智慧者(神佛.天使)

我問過很多人答案都是後者(高智慧者)

可是我聽過身邊有很多宗教的修行者也聽過一些人的分享,反而有宗教信仰的人反而都是外表說想看神佛天使

但內心都在接觸低階鬼魂,這些對於高階的修行者而言就是走火入魔,心入魔了!!

我冥想的時候就有這個經驗,因為心裡想著可以看到靈體嗎?他就出現了!之後我冥想的時後就再也不想說能看到甚麼

一個正面思想能量能擊潰所有負面能量的總和

外在行為決定你的習慣,習慣決定你的性格,性格決定你的命運,好有哲理喔!(上腦波證照時老師說的)

內在則是念頭決定你的想法,所以不要有惡的念頭魔就不會接觸你!

 

所以你覺得有靈異體質比較好還是不要比較好,我覺得是心態正面有沒有都沒差!!

 

(我有佛眼又看得到自己睡姿畫面)..................................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ues 的頭像
    Blues

    blues的天空

    Blu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